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中院悬赏三千万查“老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4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赵兴武 徐高纯 记者 殷学兵)昨天,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本报刊登“悬赏执行公告”,悬赏3300万元,查找42名长期欠钱不还的“老赖”踪迹。对提供有效线索者,将奖励执行到位款的5%。

  据介绍,此次被市中级人民法院悬赏执行的42起执行案件,均是长期恶意逃避债务,或有钱不还者。其中,欠债最多的是南京市土产畜产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被执行款高达1.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7亿多元。这些案件的申请执行人,均是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南京办事处,案件总标的达6.6亿余元。

  为确保此次悬赏执行效果,市中级法院经与东方公司协商,除法院工作人员及其亲属外,决定对提供有效线索者,奖励实际执行到位款的5%,理论总额达到3300万元。这些奖励款,皆由申请执行人东方公司出。为保证奖励到位,法院在每次执行结束后,将从执行到位款中单独扣出5%,留给提供有效线索者。有效线索包括被执行单位的法人代表行踪、房产、土地、机器设备、产成品、车辆以及银行存款等。每位举报者将在法院监督下,与东方公司签订举报奖励协议。所举报的线索,一旦在执行过程中被确认,所订协议即行生效。对举报线索者,法院及东方公司将给予保密保护。举报有效期为5月20日至6月18日。

  (编辑 晓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