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20”,网友过起网络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52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曹丽珍)昨天是5月20日,因“520”与“我爱您”谐音,被网友定为“网络情人节”。记者昨天采访发现,相对于现实中的冷清,网络上则洋溢着浓浓的过节气氛。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新街口几家大商场看到,商场并没有因“网络情人节”而大搞促销活动,营业员普遍表示不知道这个节。洪武路上的金蔷薇花卉商场内,两个女士在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为朋友的生日选购鲜花。对于“网络情人节”,她们表示没有听说过。“你不说,我还真没意识到。”花店内一位营业员听记者解释后才恍然大悟。但她认为,毕竟是网络情人的节日,现实生活中不会有太多市民留意,因此花店生意跟平时差不多。

  随后,记者在解放路上的“红福祥花业”等花店内也了解到,“网络情人节”没有对花店产生影响,花价没有变化,成交量跟平时持平。

  相对于现实生活中平淡的氛围,网络上的气氛则明显火爆。“520,祝版里的有情人终成眷属”、“特别的日子送给特别的你”……下午1点半,记者在西祠胡同的搜索引擎里输入“520”后,立即弹出各种“情人节”的祝福帖和真情告白帖。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秋儿,我想对你说:520!”“冷面瘦风”在一讨论版上说出了他的心声。网友xmlinf也不忘在网上提醒网友,“对自己爱的那个人说:我爱你!”也有网友将“我爱你”这三个字送给了父母。网友“圣地恋晶”还特意选在凌晨,在网上发了段名为“特别的日子,特别的心情”的视频画面,吸引了不少跟帖者。网友“滩滩”凌晨发的一个名为“哈哈来来来5月20号大家来签到”的帖子,更是引来了大批网友。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