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司机勇擒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9:38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1日讯(记者杨冰) 今天上午8时10分,公交32路车队的司机张乐海驾驶着218路公交车停靠在25中车站。

  张乐海把公交车前后门刚打开,就有一个中年妇女的声音从车后面传过来:“关门!关门!有人偷我的钱了。”张乐海马上把车后门关上。他转身一看,发现有3名妇女正扭打在一起,其中1名妇女突然挣脱了另外两人的包围,朝车前门跑过来。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不能让她跑了”。张乐海马上把车前门迅速关上。小偷见车门已关,又转身奔向车门旁一个开着的窗户。张乐海起身后,小偷的身子已经探出窗外,他急忙上前,抱住了小偷的双腿,硬是把她从窗外拉了回来。见从前窗跳出无望,小偷又往另外的窗口奔去……如此前后几次,小偷气急败坏地又撞向了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这时,张乐海同事的车从此处经过,与张乐海一起把小偷摁到地板上。这时,小偷的手里还攥着一些钞票。一分钟后,110警车赶到,将小偷带到了派出所。

  事后,张乐海说,自己曾经在320路公交车上看到过她偷别人的东西,当时他都抓住了她的手腕。但由于没有偷成,后来不了了之,没想到这次逮了个正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