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收水费起纠纷 联防队员入户打伤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9:50 胶东在线

  前晚,四五名身着类似警察制服的联防队员到租住于海淀东北旺乡唐家岭村的张老太太家收水费时,双方发生纠纷,张老太儿子赵新红在冲突中被打伤。

  记者昨天来到张老太家时,现场还没有收拾。门玻璃碎了一地,院子里扔着两个木把折成数截的墩布。张老太说,前晚8点,她躺在床上看电视,随着一阵脚步声,外房门咚咚地响起来,同时有人喊:开门,收水费的。老太太在屋里应了一句:都躺下了,今天没钱,明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天给吧!“我这话还没说完呢,门玻璃‘哐啷’一声就被砸碎,外边的人伸手进来拉开插销,四、五个人进屋就骂,‘老不要脸的,为什么不开门!’”

  老太太的儿子赵新红住在同院,听到动静连忙过来了解情况。“屋里有四个男的一女的围着老太太,一边骂一边扯着老太太的衣服把她往床下拽。我说我是她儿子,要钱我给,我妈没有。”赵新红说,没容他说几句话,一帮人就暴打了他一顿。

  唐家岭联防队几个队员与队长华洪理称,当晚联防队上张老太屋收水费,敲了40分钟也不给开门,后来门开了,赵新红拎着一个酒瓶子冲出来就打人,后来又拿刀要捅人。联防队员在阻拦过程中一人手指被掰伤,脖子被抓伤。门玻璃则是赵新红自己撞坏的。联防队员根本没砸门也没打人。但当记者要求看伤者时,联防队员没有回应。

  与张老太同院的王素英等几位邻居目击了现场。王素英介绍说,联防队员从她家收完水费出去接着去敲张老太的门。“他们在门口也就等了一分钟,就把人家门玻璃给砸碎进去了。”王素英跟进张老太家时看到,“一个联防队员手指点着小赵的鼻子骂,问小赵是谁,小赵说他不文明,拨开他的手指,结果他们上来就打。”邻居赵昌豪说:“他们先是将赵新红按在床上打,然后又把他拖到地上,拳打脚踢,小赵被打得满脸是血。”

  众邻居听到动静赶过来把打人的联防队员劝开,小赵则捂着脸躺在地上。赵新红的房东刘素英说:“有一个年轻的联防队员把水池边的一个墩布把折断了,拿着棍子冲上来要打人,被大家伙拦住。”邻居们说,光膀子的这一位一连折了三根墩布把,大伙好容易才劝住。10分钟后110赶到现场,把双方带到东北旺乡派出所处理。

  挨打的小赵鼻骨骨折,脑外伤,还有多处皮外伤。此事东北旺乡派出所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丁俊杰 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