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少女再次怀孕无奈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07 南京日报

  怀孕8个多月,因索要引产费屡遭男友拒绝后,一名不到15岁的少女将同居两年的男友,送进了看守所。昨天,记者在江宁见到了这名少女。

  早早辍学在社会上混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溧水县柘塘镇某村。这名少女小宝(化名)的家门前长满了一人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深的杂草,邻居说:“她家早不在这了。”据村民们说,小宝的妈妈患有精神病,小宝还有个姐姐,全家就靠她爸爸一人打工养活。

  昨天下午2点,在知情人的指引下,记者在江宁区骆村一处简陋的地下室,找到了小宝的另一个家。这是小宝父亲租的,她和父母住在一块。得知记者采访,一个胖胖的妇女站起来:“小宝在里间,我是她妈妈。”一个女孩躺在里间床上,背对着外面。见有人来,小宝坐了起来。记者看到,她的肚子已经很大了。小宝看起来很成熟,看上去有十八九岁。

  小宝生于1989年7月,2001年年底,才上小学四年级的小宝就辍学了,随爸爸到江宁打工,小宝的爸爸整天早出晚归,妈妈精神又不太好。因为没人管教,小宝和姐姐很早就在社会上混,小宝的姐姐今年才17岁,可已经有了个2岁的孩子。2002年年初,小宝认识了也在江宁打工的安徽蒙城青年魏君强。

  14岁时就曾引产

  魏刚开始时对小宝很好,带她出去玩,给她买东西吃,送小礼物给她。小宝对魏君强也很有好感。认识几个月后,有一天,魏君强对小宝说:“我爱你,你做我的女朋友吧。”小宝答应了。

  那以后,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2002年夏天,小宝在魏君强家,自愿和他发生了关系。那以后,小宝经常找各种理由,和魏君强约会。这种关系很快就被小宝爸爸知道,他虽然反对,但因为没精力管教,到后来也只好默认。2002年底,小宝开始和魏君强同居。

  两人同居后不久,小宝怀孕了。可等她知道时,她已怀孕5个多月。去年7月,怀孕6个多月的小宝,在溧水县人民医院接受了引产手术。

  再次怀孕后遭男友冷落

  手术后,小宝休养了1个月。之后,她又和魏君强同居起来。但魏君强渐渐地开始冷落小宝。去年年底的一天,小宝因为魏君强有了“外遇”,和魏发生了争吵,魏君强还动手打了小宝几个耳光。从那时起,他们时常吵闹。可小宝对魏君强还是死心塌地。

  今年春节,小宝跟着魏君强回安徽过年。到了魏家,她听说魏君强已经订了亲。为此,两人又大闹了一场。正月过完不久,小宝发现自己又怀了孕。

  第二次怀孕后,魏君强说喜欢小孩,希望小宝把孩子生下来,小宝竟傻乎乎地答应了。发现小宝又怀孕的事后,5月10日,小宝的爸爸去找魏君强,要求他出钱给小宝引产和术后休养,事后两人分手。魏君强当时答应3天内办到。可第二天,魏君强就搬了家,不再和小宝联系。

  想打掉孩子找地方打工

  本月15日,魏君强还没有出现。当天下午,小宝的爸爸带着小宝报了警。因为魏和小宝第一次发生关系时,明知小宝不到14岁,江宁警方经调查,于本月17日以涉嫌奸淫幼女将魏君强刑事拘留。

  说起报警这件事,小宝幼稚地对记者说:“他对我不好,我只是想吓吓他,我还是很喜欢他的。”她甚至天真地想,只要魏君强出钱引产,她会撤回报案。

  如今,小宝已经怀孕8个多月了,还有1个月,她就要生孩子。不过,她告诉记者,她还是想把孩子打掉。

  魏君强被刑拘后,他的父母赶到江宁,想和小宝私了。昨天,魏君强的一个老乡代表魏家再次找小宝谈判。他说,如果小宝想办法使魏君强赶紧出来,魏家愿出2万块钱,如果儿子坐牢,他家一分钱也不会给小宝。

  听了这话,小宝的爸爸非常气愤,可小宝的脸上却看不出伤心。记者采访过程中,小宝一滴眼泪也没掉。问起将来的打算,小宝说,“我不想生这个孩子,打掉后,我想去学手艺,然后找地方打工。”南京日报记者 江瑜

  (编辑 爱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