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连撞两人后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12 解放日报

  5月2日20时30分许,浦东交巡警支队的两名巡逻民警驾车途经川六公路时,发现一名女孩倒在树边,昏迷不醒,即拦车将她送往医院抢救。但终因伤势过重而告不治。

  经查,女孩名叫汪文霞,今年17岁。两个月前从安徽老家来沪打工。谁夺走了她年轻的生命?现场查证发现,汪文霞的一根头绳、一只鞋子散落在路边。在离她倒地不远的路面上,还有一些车灯碎片、散落的车漆……据此,警方估计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警方随即对周边地区进行了布控。3天后,看了协查通告的傅女士给警方打来了电话:5月2日19时15分至19时30分,在川六公路,一辆车子冲过来撞了我摩托车的反光镜,等我从地上爬起来时,那辆车已逃得无影无踪了。

  还有两名群众举报:5月2日19时许,他俩看到一辆深色的桑塔纳撞了一辆摩托车后,“嗖”一声过去了,肇事车牌号为沪C-24483。

  据此,民警们上网查证,找到了车主。警方随即对这辆黑色桑塔纳进行了全面检测,发现有肇事嫌疑。在事实面前,驾车人盛凤蕾低下了头。

  原来,当晚,盛凤蕾驾驶黑色桑塔纳沿川六公路由东向西行驶。因打手机分散了注意力,致使车辆的右前方撞上了同向行驶的女孩汪文霞。随后因回头观望,车头又向左侧偏斜,撞上了对面开摩托车驶来的傅女士。盛凤蕾随后将车开走。

  自今年5月1日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来,这是本市破获的首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盛凤蕾成为首个按照新法规定处罚的逃逸驾驶员:被吊销驾证且终生不得申领。(详情请看今晚20点档上视新闻综合频道《第四焦点》)本报记者朱瑞华本报通讯员焦萱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