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妇女两次出卖腹中胎儿被判两年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5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21日电 英国一名妇女因两次通过因特网出售腹中胎儿,21日被判处2年监禁。

  现年33岁的莫伊拉·格林斯莱德在法庭上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利兹巡回刑事法庭法官理查德·恩里克说,格林斯莱德的行为违反了英国的领养制度,是无情的诈骗行为,令人感到愤怒。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格林斯莱德是英格兰北部基斯利人。去年2月,她通过网络代理公司找到苏格兰的马克·约翰逊夫妇,商定以9000英镑(约合1.6万美元)的价格把腹中胎儿卖给他们,并随后获得首期付款1500英镑(2700美元)。

  后来,格林斯莱德又与威尔士北部的彼得·鲁滨逊-赫德森夫妇达成出卖胎儿协议,获得1000英镑(1800美元)。

  格林斯莱德在孩子出生前不久撕毁了两项协议,导致鲁滨逊-赫德森夫妇报警。格林斯莱德生下女婴后不久被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