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居民家中发生一桩命案,壮汉死在带血木棍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1:21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日上午,住江宁区殷巷镇文华街附近的周某准备烧午饭时,意外发现房客满头鲜血地死在床上,一旁留有一根沾着血迹断为两截的粗大木棍。

  意外发现房客死在床上据介绍,当天上午10点多钟,周某到厨房烧饭时,忽然听到自家房客汪某屋内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但隔了好长时间也没人接。周某以为汪某还没睡醒,便上前敲门,但屋内还是没有任何反应。周某随后用钥匙将门打开,冲着躺在床上的汪某大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声骂道:“睡死啦,手机这么响也不接。”然而,床上的汪某还是不见动静。周某满不在意地上前一把掀开被子,只见汪某满头鲜血地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周某吓得呆立在原地直发抖。

  “杀人啦!杀人啦!”一时间,这个讯息传遍了小镇,附近居民纷纷赶到周某家。吓得慌了神的周某在别人帮助下,拨打110报警。

  死者屋内找到带血木棍周某家是一幢两层上下的小楼,死者住的是一楼靠后一间屋,靠近屋后厨房。小屋门已锁上,死者尸体也被警方拖走,几名派出所保安正在留守,禁止他人进入。记者透过这间屋靠楼梯的面壁上一个小孔,看到屋内井井有条地放置着一些生活用品,勉强能看到一张床的床角,以及床角旁地上的几件衣服。

  周某母亲芮老太介绍,在屋内发现一根长1米多、直径约6厘米的木棍,已断为两截,其中一头沾满鲜血。前天晚上,汪某还和自己的儿子周某聊天,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当晚,家中只有汪某和自己儿子周某在家,大门是锁着的,周某睡的那间屋与汪某那间仅有一个楼梯的间隔,但夜里周某并没有听到什么异常声响。汪某40多岁,江宁陆郎人,1年多前在她家租下那房间,靠在街上卖菜为生。平时人挺好,就是脾气暴躁些。1年多前,曾和一个40多岁的四川女子同居在那间屋里。但一个多月前,四川女子突然离去。芮老太也没听说汪某得罪什么人,也没有和他人有过节。

  附近居民猜测,凶手很可能是从屋后窜进屋内,用木棍将熟睡中的汪某夯死后逃窜。记者随后来到江宁区公安局殷巷派出所,见到了屋主周某,但他对案情一言不发。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金陵晚报记者徐宁

  (编辑 小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