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对夫妇上房揭瓦砸电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3:0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张璐 徐涛)前天晚上,沿江开发区葛塘街道工农村一对夫妇算卦后,认为自家的屋顶上有5个猪头,竟扒了自家房屋,又砸了邻居窗户,搞得邻里不得安宁。

  当晚,该村一户人家家中突然传来噼里啪啦的声响。村民闻声赶至该户门前,发现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以及各种家用品散落一地,大彩电屏幕已变形。开始大家以为是夫妻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吵架,然而,与该户紧邻的村民应某却称,是这户人家中的一对夫妇自己砸的。

  不一会,一直把自己锁在家中的这对夫妇突然爬上房顶,开始揭瓦。接着,女主人又从房顶上爬下来,从房里抱出一床红色被面,铺在院子的门头上。站在房顶的男子则把瓦片一块块地砸下。与他相邻的应某家遭了殃,楼上下的窗户被砸了个遍,吓得他们一家三口直往外跑。沿江开发区“110”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并劝两人从屋顶下来。然而,他俩从屋顶下来后,却又把自己锁在家中。随后,该户女主人的姐姐来劝说,没想到她进屋子不久,就满脸是血地走了出来,脸上被划了一道大口子。她一边走一边数落自己的妹妹:“她疯了!”

  据附近村民介绍,这户人家的女主人离过两次婚,精神上受到过刺激,时常搞封建迷信活动。这对夫妇一年前刚刚盖了新房子,可前段时间,他们请人算过卦,算卦人说,他们家新房顶上有5个猪头,不把猪头搞掉就会有灾。

  (编辑 爱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