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对老两口命随车轮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5:12 沈阳晚报
事故现场
亲属痛哭
  5月21日下午4时多,铁西区东西快速干道北一东路口处,仍有行人跳护栏横过马路,而就在下午3时30分左右,80岁的张姓老汉和妻子在此横穿马路时,双双丧命车轮下。

  当日下午4时,记者赶到事故现场,该处交通已出现暂时堵塞。在即将上快速干道的马路上,歪停着一辆白色面包车,车头的部分挡风玻璃和大灯都已撞碎,前脸部分撞瘪。距离不远处有两顶前进帽,而相距大概25米处躺着一位穿着黑裤子绿衣服的老人,身上已盖上了布,一只鞋也被撞飞在旁边。而距其约3米处隔着护栏躺着他的老伴,两位老人均已停止了呼吸。老人的儿子和儿媳已赶到,看见两位老人双双丧命,皆痛哭不止。铁西交警大队已赶到现场处理事故。

  据目击者介绍,两位老人是附近的居民,当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夫妇欲从南向北到马路对面的霁虹市场买菜,他们相互搀扶着横穿马路。当两人欲跨马路中间护栏时,一辆白色面包车从西往东行驶过来,车内坐着两个男子,司机大约40多岁。双方躲闪不及撞在一起,老人当场被撞飞约四五米高,鞋和帽子也都飞了出去,老人相隔护栏落在地上,当场丧命。而据亲属介绍,老汉姓张,80岁,其老伴也是70多岁的高龄,事发当日,他们还与亲属见过面。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事故地点经常发生车祸,马路对面就是霁虹市场,另一侧则有一所小学,居民们经常去买菜或接孩子,很多人都直接跳护栏横穿马路,而车辆行驶此处时正要上快速干道,车速较快,双方相遇时,经常来不及刹车。记者在事故现场看见,这里虽已发生了肇事,但还有一位60多岁的老大娘跳护栏过马路。有一些围观者反映,此处过往较方便,如果不跨护栏,就必须往西行600米或往东行400米才能有通道过马路,所以他们希望该处能设地下通道或过街天桥。

  本报记者朱丹丹摄影沈生(感谢高先生提供线索,请来本报领取线索费)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