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车主千元“压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5:12 沈阳晚报
  四名外地青年在车内睡觉,被一货运公司老板娘敲车门声惊醒时,不小心碰到车内气喇叭。老板称妻子受了惊吓,拒绝四人将车开走,并要索赔。5月21日,记者对此事采访时,双方各执一词,外地人最后交给老板1085.5元的“惊吓费”才算了结。

  惊醒时误压方向盘?

  5月20日,四个江西青年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他们都是江西一家汽车运输公司的员工,从广东向沈阳送货后,5月19日晚在前述货运公司暂时停车。

  当晚9时许,货车停在院内后,他们睡在车座后的简易床上。20分钟后,他们被一阵很大的敲车门声惊醒,睡在最靠车门的青年不小心压到司机座背,车座前倾压在方向盘上,将气喇叭弄出响声。开门后老板娘站在车门前,让他们把车挪到里院。

  不一会儿,货运公司的老板和多名工人从屋内出来,生气地说,他们按喇叭时将老板娘吓着了,老板娘正捂着胸口呻吟。老板提出要给老板娘看病。

  敲车者被吓要两万?

  到医院一番检查,老板花了80多元检查费后,带着妻子回家。老板回来后不允许外地人将车开走,称再对老板娘的病情观察一下,并让其出两万元医疗费。5月20日上午,这些外地人拨打110报警,警方让双方协调解决。

  记者进入这家货运公司时看到,一辆车牌为赣D46390的大货车正停在院内。老板说未向对方要过钱,只是说过“两万、八万、十万可能也解决不了问题”。

  据这位老板说,当晚,他妻子回屋内时惊悸地说,她让外面的货车挪位,敲了半天门车内人也不开,却按了一下气喇叭吓她一跳。不久她便在屋内发生抽搐。老板说,自己胳膊上被划破的皮肤就是妻子抽搐时抓伤的。

  赔了1085元“惊吓费”

  记者没有看见老板娘,老板出示的医大一院的诊断上写着,患者没有任何病史,入院时称50分钟前受惊吓,医生诊断时心电图未见异常。老板称,医生说本次检查结果不能证明以后是否会受影响。老板认为,十年八年后也可能发病,四名外地青年走后,再想找他们很困难,他决定对妻子病情观察一段时间。

  5月20日晚,记者离开后,这个老板要求外地人签下一份协议书,并向他们索要1085.5元钱。协议上写着彭勇等人用喇叭吓人的经过,并赔偿受害者“惊吓费”、精神损失费、营养费、医疗费共1085.5元。四人交钱后才将车取出,急忙返回。

  本报记者徐微微摄影沈生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