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耻老板频频骚扰女员工 被警方“请”进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8: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楚天金报报道,昨日,多次骚扰自己餐馆女服务员的老板谭某,被警方“请”进了派出所。

  现年20岁的晓水(化名),宜昌人。晓水对记者讲,她于5月11日到江岸区车站街“鱼味酒楼”当服务员,与该酒楼女服务员晓雯(化名)同睡在该酒店二楼一包房。次日中午,她一人在包房内午睡,突然被惊醒,睁眼一看,发现酒店老板谭某正在亲她。当晚,她独自在房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里休息,睡前,她特意将门反锁。深夜,持有房门钥匙的谭某又闯进来对她欲行不轨,还说些喜欢她之类的肉麻话。15日凌晨,仅穿一条三角裤的谭某再度闯进房来,对房内正孤身一人的她欲行“非礼”。

  晓水说,这几次,她都未让谭某得逞。除了向晓雯提及过此事外,她未对其他人讲。昨天下午3时许,酒店里有客人来进餐,她端着一道菜经过厨房与餐厅间的过道时,身为厨师的店老板谭某突然将油腻腻的手从她背后伸过来,摸向她的胸部……忍无可忍的她将此事告诉了男友。男友赶到后报了警。

  晓雯向记者证实,谭某几次“非礼”晓水,正巧自己都有事外出。晓雯还说,她在该店打工期间,谭某偶尔也会在她身上捏几把,并说些肉麻的话。

  接警后,车站街派出所立即出动,将谭某带回讯问。昨晚8时许,办案民警对记者称,谭某已承认其对晓水的“非礼”行为。警方表示将依法办理此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