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疯狂劫匪三撞巡防队员 摔入水坑束手就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3:45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清华通讯员邹霞光实习生范晔)21日晚上,两名男子驾摩托车在松岗沙浦围体育场旁路段实施抢劫时,被巡防队员拦截。两名歹徒见难以脱身,竟然狗急跳墙驾车三次撞向巡防队员。经过一番斗智斗勇的较量,这两名抢匪最终束手就擒。

  当晚7时许,两名染着黄发、身材瘦高的青年人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在宝安区松岗镇沙浦围村体育馆附近实施打劫,抢走事主手机。此举被在此值勤的松岗派出所巡防队员朱德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发、王二超两人及时发现,立即驱车前去追赶。这两名男子见势不妙,驾驶摩托车疯狂逃窜。

  当追出约200米后,这两名男子见巡防队员仍穷追不舍,竟然调转车头向巡防队的摩托车迎头撞来,王二超驾车迅速躲过,两男子立即右转拐向沙浦围村。坐在车后的朱德发一面通过对讲机请求B组队员在前面实施堵截,一面报警。又追出数百米后,两歹徒发现前面有人围截,再次调转车头向两名巡防队员的摩托车撞来,巡防队员再次驾车避开。当歹徒逃至沙浦池塘边附近时,竟然第三次驾车撞向巡防队员。这一次,两名歹徒非但没有撞上巡防队员,自己的摩托车反倒重重地摔进路边的水坑里。随后,二人被束手就擒。

  经松岗派出所审讯得知,两名歹徒周某和童某分别是湖南人和陕西人,均无业。警方从二人身上共查出两部来路不明的手机和一张银行卡。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清华通讯员邹霞光实习生范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