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中巴司乘暴力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3:45 深圳商报

  黑中巴司乘暴力抗法

  售票员用拖鞋打伤交警,司机驾报废中巴车逃逸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余海波通讯员杨静)昨天上午,一辆在深惠公路上非法营运的白色牡丹牌套牌中巴车(车牌粤NL1379),持假证载客,遇交警检查时,公然暴力抗法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售票员紧紧抱住执勤交警阻碍执法检查,并打伤交警,司机则趁机开走了中巴车。

  据警方介绍,昨日上午8时许,龙岗交警大队龙城中队民警谢志坚在深惠公路龙岗段龙岗南联小学附近交通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为粤NL1379中巴车形迹可疑,便上前将中巴车拦停。经检查,该车的行驶证和驾驶员的驾驶执照均是假的,且司机拿不出车辆保险卡。司机公然声称:“我知道我的车辆手续是假的,你为什么偏偏查我?!”

  交警小谢于是打对讲机叫交通拖车来,暂扣车辆作深入调查。司机见状,跳上车意欲驾车逃跑。小谢拦住车辆,男售票员吴某猛扑过来,用双手死死地抱住了小谢的腰,使他动弹不得。紧急情况下,小谢用力转过身来,迅速将吴某按在了地上。吴某一下子抓起脚上的拖鞋,朝着交警的脸部乱打。小谢的嘴唇左侧被打出了血,脸部也被抓伤。后来,在过路群众的帮助下,暴力抗法的中巴车售票员吴某被扭送到龙新派出所接受处理。这时,中巴车司机趁机将非法营运车辆强行开跑。

  据吴某交待,司机本人就是中巴车的车主,是江西临川人,不久前花一万多元钱买来这辆报废中巴车,车牌及其他证件全是假的。经法医鉴定,交警小谢为轻微伤。售票员吴某被扣留接受警方调查。

  目前,警方正紧急追拿这辆非法营运、暴力抗法的白色牡丹牌中巴车和司机,并呼吁市民举报破案线索。

  图①:公然抗法的吴某被警方扣留。

  图②:交警谢志坚额头和左嘴被打伤,法医鉴定为轻微伤。深圳商报记者余海波通讯员杨静摄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余海波通讯员杨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