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阻拦120鲜血白流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5: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周晓峰

  昨日上午8时40分,在营门口立交桥下卖菜的陈胡建(音)头部受伤。家属怀疑陈为城管执法人员所伤,担心没人付医药费,堵住去路不让120拉走伤者,在医生苦劝一个小时后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陈才被送到市三医院抢救。

  城管方面否认打人,称陈逃跑时自撞桥墩受伤。记者上午9时赶到现场时,营门口立交桥下聚满了围观的群众。伤者陈胡建躺在车号为“川ACG825”的城管执法车旁,脸色苍白,不停呻吟,脸上和身上流满了鲜血。抢救医生已对陈的伤口进行了处理和包扎。

  现场负责抢救的医生告诉记者,陈头部的伤口有8厘米长,鲜血仍在不断地流,他的病情不是很稳定,同时怀疑有颅内和颈椎受伤,需要及时检查和治疗。陈虽然头上裹着纱布,鲜血仍透过纱布渗透出来,但陈的妻子和亲属不让医护人员将其抬上救护车。

  陈的妻子称,家里没有钱,拿不出医药费,老公是被城管执法人员打伤的,应该由城管将其送到医院救治,并付清所有的医药费。“如果他们不付钱,就是死了也不送他到医院。”陈妻强硬表态。“先抢救和治疗,医药费以后再算。”“他的病情很不稳定,需要马上检查和治疗。”……不论市三医院医生怎样解释,陈的亲属都是一个答案:“不准去医院。”“我的手都举软了!”护士时而换手举着输液瓶。医生见做不通家属的思想工作,便对陈展开了思想攻势。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舌战,上午10时10分,陈和家属才同意先到医院进行救治,同时城管执法人员现场负责人也称,将让领导到医院协调处理。陈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桥下卖菜,突然从城管执法车上跳下几名壮汉,追着他打。他感觉到有人将他头往桥墩上撞,然后就昏了过去。

  一名行人称,她亲眼看见城管执法人员在追打陈。城管执法一负责人称,当他们来到桥下执法时,陈拼命逃跑,一不小心,头就撞在桥墩上昏死了过去。现场也有群众称,陈是见城管执法人员来了后,在逃跑时不小心将头撞上桥墩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