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跃台阶蓝鸟“逛”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诸泽海)昨日上午,永陵路19号黄河商业城超市门口发生惊险一幕:一男子驾驶一辆尼桑蓝鸟轿车(川AFQ338)在停车场停车时,错把油门当刹车,致使汽车冲上四级台阶,在距离超市右侧入口玻璃门约二十厘米处停下。目击者均被吓得目瞪口呆。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肇事车辆已经开走。据停车场守车员曾大姐介绍,上午9时40分许,一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驾驶一辆尼桑蓝鸟轿车驶进停车场,副驾座上坐着一名四十岁左右的妇女。曾大姐当时正指挥一辆白色富康车停车,而尼桑蓝鸟轿车在准备倒车时,竟然猛地冲上台阶,直端冲向超市右侧入口。“嘎”一声,轿车斜跨在四级台阶上,在前保险杠距离超市玻璃门约二十厘米时停了下来。

  现场目击者均被眼前一幕吓得目瞪口呆,所幸没有人员受伤。此时,车内的两人走出驾驶室。女的吓得面如土色,不断责怪男子:“喊你不要开,你偏要开!”该男子向众人解释道,他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汽车停在超市门口,引来众多市民围观,围观者中有人戏言:“汽车也要逛超市唆?”上午10时10分,该男子打电话叫来几名小伙子帮忙,汽车这才缓缓倒退下台阶。

  黄河商业城超市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商场每天上午9时30分开门营业,事发时顾客不多。但汽车几乎堵住了超市右侧入口,时间达半个小时,影响了顾客进出。考虑到肇事汽车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和财产损失,商场方面没有向车主提出索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