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心垃圾漂满“母亲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5: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见习记者曾抒

  出击时间:昨日下午2时许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出击地点:川大竹林村教师宿舍对面的府南河里

  出击原因:恶心垃圾漂满河道

  昨日,川大竹林村周女士向本报反映,竹林村教师宿舍外府南河道污染严重。

  恶心垃圾漂满一河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举报人周女士的指引下来到川大竹林村教师宿舍外的府南河边,看见在这段河道上到处漂浮着各种各样令人恶心的垃圾,远远的就能闻到空气中弥漫的一股腐臭味。

  两排污口不分昼夜排粪水

  记者发现,竹林村宿舍外府南河边有一个一米多宽的排污口,正在向河里排着粪水混合物和生活垃圾。记者向前走了100米,又发现一个六十多厘米宽的、正在排污的排污口。周女士告诉记者,这两个排污口24小时不停地往府南河里排放污水和垃圾。

  府南河管委办已派人清理

  下午4时许,记者从府南河管委办得知,已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清理。管委会称,由于在九眼桥上游还未进行雨污分流,因此一些污水还暂时得不到处理,但管委会将尽快对上游进行治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