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寂寞老太养菜花蛇捉老鼠陪聊天吓坏邻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5:32 东方网

  家住西北桥木材综合市场宿舍旁的刘婆婆在家中养了条菜花蛇捉老鼠,一个月来把左邻右舍吓得寝食难安。儿子迫于邻居压力偷偷将蛇弄走后,刘婆婆为了表示抗议,将自己锁在家里绝食已两天了。昨日,家人找来众亲友一起劝说太婆,可还是无功而返。

  孤身太婆养蛇聊天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刘婆婆年逾六旬,老伴几年前就去世了,儿子和女儿都没有跟老人住在一起。一个月前,刘婆婆弄回来一条菜花蛇,偷偷地养在家里,称养蛇是为了捉老鼠。

  据邻居说,刘婆婆每天都要关上门窗,把有啤酒瓶瓶颈那么粗的蛇放出来,让它在房间里面活动。自养了蛇后,刘婆婆就不怎么出门了,每天都在家里面看着蛇,有时还跟它聊天。

  左邻右舍好吓人哦

  当得知刘婆婆养了一条蛇之后,一个月来,左邻右舍都吓得寝食难安。大家多次劝说刘婆婆不要养蛇,结果谁跟她说这事她就跟谁吵:“我养我的,关你啥子事!”邻居付女士说:“太要不得了,她又不关起来养,好吓人哦!我女儿听说刘婆婆养了条蛇,吓得现在都不敢回家,我晚上做梦都梦见蛇。”

  伤心老人为蛇绝食

  无奈之下,邻居找到刘婆婆的儿子傅先生。傅好说歹说劝了刘婆婆三个多小时:“妈,不要养了嘛!现在邻居关系搞得这么紧张。你要喜欢,我们给你养只猫或者狗嘛……”可刘婆婆非养不可。傅先生只好趁母亲出门买菜之际,将蛇偷偷弄走了。

  哪知,刘婆婆回家见不到“宝贝”,当即骂道:“你们都不要我活了!我不要活了!”随后,刘婆婆将自己锁在房间里面不吃不喝,到昨日为止已两天了。刘婆婆的儿女非常着急,只得将亲友都找来一起劝说老人。可刘婆婆依然表示:“不把我的宝贝蛇找回来,我就不吃饭,我也不想活了!”

  作者:选稿:乔德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