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来衣服捡来匕首 15岁少年抢劫的姐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6:5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吴昌华通讯员杨军孙巍)面对寒光闪闪的匕首,的姐冷静与之周旋,瞅准机会报警将其擒获。

  昨日上午8时35分,市交管局直属大队民警叶显雄、刘克桥巡逻至汉阳王家湾路口,一辆出租车从马路对面逆行直冲过来。随着刺耳的刹车声,一名30岁左右的女司机冲下车。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两民警早有准备,跳下车迎住。的姐急促喊道:“有人抢劫!”两民警分头堵住出租车,见车内一名大男孩拿着一把匕首,遂将其抓获。

  这名陈姓的姐介绍,8时许,这名大男孩在汉口南京路上车,路上神色可疑。行至汉阳七里庙加油站附近,他忽然抽出匕首抵在她身上……

  的姐先抓起几张零钱递过去,冷静下来后小声说:“这里人多,等我开到人少的地方再说好不好?”大男孩瓮声道:“那你快开。”几分钟后,的姐把车开到民警面前。

  抢劫者交待,他姓卢,汉川人,今年才15岁,身上的汗衫短裤都是偷来的,匕首是从垃圾堆里捡来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