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牌检察官沿街“撞大运” 最后一刻被揭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6:5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方成意

  昨日上午9时许,一名50多岁的男子出现在中南二路。他四处打听:“听说李家的小孩打架被抓进去了?他家住哪?”

  有热心的街坊答话:“不是李家,是王家吧?他爸爸是配钥匙的。”该男子点头称是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问明位置后径直找去了。

  “老王,你家孩子马上要判了咧!我是检察院的,你要花点钱哟!”该男子找到钥匙摊赤裸裸地要钱。女主人一听,买了两包好烟,接着取来800元钱交到该男子手中,“拜托”他帮忙。

  该男子打的离去,配钥匙的老王心中疑惑,想看此人是否回检察院,也打的跟在后面。到了武昌火车站,该男子走向一辆开往江夏的公汽,老王发觉不对劲,紧追几步喊道:“你是检察院的吗?”那人回头一看,撒腿便跑。

  “抓小偷!”老王的喊声惊动了值勤交警王毅,赶上将该男子抓住,随后移交到中南路派出所。

  经查,此人姓朱,江夏区大花岭镇人,56岁。他交待,这一伎俩纯属“撞大运”,没想到“还蒙对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