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师丢了手机 学校“调虎离山”搜查学生书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6:57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刘大家报道:老师的手机不翼而飞,学校将三名学生叫出“谈话”,然后趁机搜查了他们放在教室的书包。20日,武汉市培英学校就发生这样一桩怪事。

  当日上午,该校初三\(2\班第一节为英语课,英语成绩较差的吴、段、刘三名同学被安排到校会议室,进行特殊的“辅导”。第二至第四节课,三名同学又回到教室继续上其他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课程。

  上午第四节课下课后,三名同学被叫到校长室。一名校领导问道:“你们在会议室看到其他人没有?要毕业了,不要留下污点!”三同学答道:“当时只看到有做清洁的,还有一个白影晃了一下。”

  接着,三同学又被班主任吴老师叫了过去。吴老师表示:“我是相信你们的!”校方和班主任的轮番谈话,让三名同学感到一头雾水。

  中午,三名同学走出校外,有同学悄悄告诉他们,在他们刚才被叫到校长室谈话之际,班主任老师带着两名同学来到教室,让同学打开他们三人和相邻的一名张同学的书包,检查一下里面是否有手机,结果一无所获。班主任老师还特意叮嘱“不要让他们知道”。

  对学校和班主任的做法,被搜包的4名同学感到震惊。

  21日,记者来到位于江岸区花桥二村的武汉市培英学校。该校教务处杜主任解释说,上午第一节课的时候,杨老师的彩屏手机不见了,杨老师的办公室距离会议室较近,学校在调查了各个方面没有线索后,才于中午找三名曾在会议室的同学问话。

  为何趁吴、段、刘和张4同学不在的时候,率人翻看他们的书包?初三(2)班班主任吴老师接受记者采访时,先称是在“找作业卷子”,当记者提醒说“同学称当时是在找手机”,吴老师又坦陈是奉“上级”之命。

  该校教务处杜主任表示,搜查学生的书包,做法确实不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