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世钟)“农民检察官”现形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7:02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通讯员方成意

  昨日上午9时许,一中年男子来到武昌中南二路,见人就问:“老张住哪里?他的伢被抓进去了!”

  附近居民,多数都不知道,有一个居民想了想说,最近是有个小伢搞进去了,好像是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老王的家里。中年男子赶紧说:“哎呀,是我记错了,就是老王家的,他住哪儿?”

  经居民指点,中年男子径直进了老王的家。该男子进门便说:“我是检察院的,你的伢搞不好要判刑,花点儿钱搞出来算了。”

  老王正为儿子被抓的事儿发愁呢!他赶紧找左邻右舍借了800多元,交给了“检察官”。

  “检察官”说:“我去给你想想办法,这两天你等我的消息!”说完,就出来叫了一辆出租车。老王感觉不太对劲,也叫了一辆出租车跟踪“检察官”。十分钟后,“检察官”在武昌火车站附近下了出租车,并上了一辆去江夏的908路郊线车。

  老王认为,“检察官”不大可能去江夏,对其身份更加怀疑,当即冲上前去,欲抓住“检察官”。“检察官”万万没想到,老王竟然还跟着他,赶紧下车逃跑,老王穷追不舍。

  正在南站附近值勤的武昌交通大队民警王毅见状,以为逃跑的男子是个小偷,猛追上百米将该男子生擒。得知事情原委后,民警将“检察官”移交至中南街派出所。

  经查,该男子名叫朱钱福,江夏区大花岭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后:正是因为老王心存侥幸,才给骗子留下了可乘之机,幸好他多留个心眼,不然受了骗,还把账记到别人身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