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日,滨海路流淌着徒步的旋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7:16 大连晚报

  昨日,滨海路流淌着徒步的旋律文/首席记者 一帆见习记者唐东丽 第二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是大连的节日。参加人数达到了5.6万,一个令人惊叹的数字!世界徒步史诞生了一个新的纪录。 昨天下午,当徒步爱好者们陆续抵达星海广场终点处时,所有的人都感觉到恋恋不舍。大家相约着告别,心里满满盛载的是快乐与温暖……

  徒步走不忘宣传 5.6万徒步爱好者热走滨海路,对于商家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广告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发布平台了。 小牛倌乳品发放了1万袋酸奶,狠狠做了一场广告;市球迷协会的大旗异常醒目;黑狮啤酒、中华小记者团的队伍老远就能看到。一位徒步者甚至在衣服上印上了“专业修脚”的字样,边跑边喊。楼盘、饭店、航空公司干脆在会场散发起广告来。

  徒步走尽情展现自我 平时的生活里,难得看到大连人如此丰富的个性,也难得看到这么多热衷户外运动的人:华纲户外运动俱乐部的年轻人在脸上贴满大会会徽,在人流里组成了“人龙”,喊着口号前进;装备专业的中国无线电运动协会,一下子来了六七十名会员,他们耳朵上捂着耳机,身上挂着对讲机,腰上别着接受器,就像一群“侦察兵”;“自由e族”的队员们身背庞大登山包,一律红色着装,样子就像要攀珠峰。来自西安的海红老年徒步活动队曾走过千山万水,如今他们又到大连展示风采。

  徒步大会里提前过“儿童节” 小朋友是徒步大军中最高兴的群体,也是最吸引眼球的风景。只有1周岁的王子诚年纪最小,他还捧着奶瓶呢,就来“参加”徒步大会了,不过是坐在宝宝车里。为了跟大人一起走完全程,孩子们各显神通,有蹬儿童车的,有骑在父亲肩上的,有的穿着轮滑鞋,好似哪吒踩着风火轮。 徒步大会成了提前到来的“儿童节”,一日行程将在孩子们的记忆里留下难忘一页。

  互相鼓劲走到底 一位60多岁的老人告诉记者:“连我自己都没想到,从来没走过5公里以上的我竟然能够坚持走了20公里!”另一位徒步者说:“这是因为大家一起走,而且一路上风光优美,所以才不觉得累!”这段对话正说出了徒步大会的宗旨:让陌生人成为朋友,一起享受交流的乐趣,一起亲近自然,体味文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