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明佳园邮箱通不过验收,无法正常通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7:22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曹丽珍 通讯员 吕西翰) 小区物管突然不再为业主收取信件和报刊,让景明佳园众住户烦恼不已。

  昨天,读者朱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4499000反映称,他是景明佳园一期的业主。由于业务需要,他每周都有不少信件。以前,雨花台邮局的邮递员都是把住户的邮件投到小区门卫处,然后住户再从门卫处拿。然而前天他像往常一样去门卫处拿信时,门卫却称没有,并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表示他们不再为住户收邮件了,说是物管规定他们这样做的。

  据朱先生介绍,该小区一期住户有1500多家,通邮瘫痪影响了很多住户的正常生活。对此,景明佳园物管处一名李姓负责人称,一期住户去年入住时,小区通邮设施已经到位,住户也拿到了邮箱钥匙。邮递员完全可以直接把信报塞进住户邮箱,但对方每次都只把信报送到门卫处。为了方便住户,门卫便临时担负起收发邮件的职责。但现在邮件数量越来越多,而门卫还有其他职责。另外,有的住户一时收不到邮件,总会毫无根据地怪罪门卫。无奈之下,他们只能让门卫停止收发邮件。

  李某还称,他们曾联系过市邮政局通邮办公室,对方称该小区的通邮设施没有通过验收,不能正常通邮。雨花台邮局发投部副主任张海生称,市邮政局验收后发现,承建景明佳园一期邮箱的厂家没有资质证明及生产许可证,其生产的邮箱不符合规范,存在信件被盗或邮箱被破坏的危险。由于无法通过验收,就不能正常通邮。因此,邮递员只能将邮件投给物管。近几天,由于门卫不接收,邮局就无法再投递景明佳园住户的邮件了。

  市邮政局通邮办公室负责人鲍先生则表示,希望开发商或物管能尽快同邮政部门进行协调,并拟一份文字性的东西来规定责任归属。只要双方达成一致,小区将马上正常通邮。

  (编辑 小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