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刑警联系全市戒毒医院 生擒宁波杀人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7:43 汉网

  一吸毒人员在宁波杀人后,躲进武汉一家戒毒医院,最终没有逃出武汉刑警布下的天罗地网。昨日下午4时许,市公安局刑侦处将这名逃犯移交给宁波警方。

  16日晚,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西草马路发生一起命案,一男青年将贩卖毒品的马某杀死后潜逃。警方很快确定犯罪嫌疑人系在宁波以扒窃为生的江西省19岁男青年段家煌,并初步判定段可能和同乡一起潜逃至武汉。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21日下午3时许,武汉市公安局刑侦处接到宁波市警方的协查函,遂成立专班对江西籍扒窃人员进行调查,获悉江西来汉吸毒人员通常在汉戒毒。民警及时与全市17家戒毒医院联系。

  21日下午5时许,便衣民警在东湖某戒毒医院发现一名叫“贺建平”的江西男子于19日凌晨入院戒毒,十分可疑。民警秘密对其观察,看到他身上有搏斗的伤痕。通过与网上追逃照片比对,民警判定“贺建平”就是段家煌,立即将其擒获。

  据段家煌交代,他长期在宁波以扒窃为生。5月16日,他毒瘾发作,在与马某进行毒品交易时,因价格发生争吵。马抽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刺伤段的右臂。打斗中,段抢过匕首将马刺死。当晚,段在女友陪同下在当地医院治伤,随后企图躲进戒毒医院“避风”。18日,段逃至温州,由于当地戒毒费用过高,又于19日凌晨转逃至武汉。(通讯员张武 夏凯)(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