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南民大请企业参与制订教学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7:43 汉网

  为使培养的学生能适应社会需求,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21日推出人才培养新招:将全国范围内的100余家大中型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请进学校,直接参与制订教学计划。

  按专业类别不同,该校设立了十多个由企业和政府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如法律、企业管理等专业委员会,负责修订相应专业的教学计划。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教学计划修订过程中,如果学校事先拟订的计划中存在一些不适应社会需求的专业,专业委员会将根据本行业的特殊要求,对专业设置、专业培养方向、特殊技能或课程培训方式等方面及时进行调整。

  根据校企合作的相关协议,学校不仅可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实践课程搬入企业,进行实地教学,而且每年寒暑假,企业将义务接收学生进行“顶岗训练”等专业实习。同时,学校将对企业开放所属的教学资源,为企业内部培训提供师资、场地、设备等。

  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楚天激光、中百集团、中商集团等企业21日就各自企业的实际需要,纷纷向该校提出了教学计划修改建议。(记者柯进)(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