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嫂嫂夜宿报亭为免小叔毒打》追踪:家庭成员还应互谅互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7:51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黄梁英)

  本报刊登《嫂嫂夜宿报亭为免小叔毒打》文章后,据调查嫂嫂并非经常夜宿报亭,而是当天吵架,自己拨打热线后第一次夜宿报亭。

  据邻居反映,小叔与哥哥的关系以前一直可以,为照顾失业的哥哥,弟弟让哥哥顶替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父亲到上海工作。哥哥经济条件不好,嫂嫂生孩子时弟弟拿出几千元钱借给嫂子生孩子。但嫂子平时脾气不好,因为生活小事,叔嫂之间发生争吵的次数越来越多,甚至打架。那天吵架,小叔的耳朵也被嫂子用牛奶瓶砸伤了。小叔从6岁和哥哥随母亲一同来到上海与父亲团圆,在上海生活了近三十年,但哥嫂有了孩子后,兄弟俩因为房子渐渐产生了矛盾。房子本来就是父亲留下的,而哥嫂要赶他走,弟弟心里很难受,让他住到哪里去呢?

  居委干部就小叔打人一事对其进行了教育,毕竟打人是不对的,小叔也表示兄弟间闹成这个样子很遗憾。他曾多次向哥哥谈起,叫他跟嫂嫂讲讲,邻居也劝过哥哥,大家坐下来好好协商,但嫂子思想没做通。

  原龙州居委会干部朱美珍表示,廖女士家的环境不富裕,兄弟俩同住一个屋檐下,又都纷纷成家,家里还有老母,家庭矛盾有时是不可避免,她也曾调解过多次。解决家庭矛盾关键还需家庭成员互相谅解,互相谦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