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近百万读者身心受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8:03 潇湘晨报
买晨报,喝牛奶 记者 殷 歌 摄
  20万份牛奶真情馈送

  和往常一样,长沙市东风一村87栋的刘老先生早早地出门去烈士公园散步;和往常有点不一样的是,他先去华银旺和超市东风店旁的报刊亭买了一份《潇湘晨报》,——平时则是从烈士公园返回后再买。

  “买报纸送牛奶,我拿了牛奶正好回去可以给小孙女喝,去晚了恐怕没有了。”刘大爷乐呵呵地说。

  空壳奶粉制造“大头娃娃”悲剧事件的背后,折射出了人们资讯的缺乏和市场流通秩序混乱的现实,要改变这种局面,就是要在人们心中树立一种正确的思维方式:只看真正有责任感的权威报纸,只喝真正有营养的品牌牛奶。

  5天内,湖南最有影响力的主流权威媒体《潇湘晨报》和湖南规模最大的乳品生产商亚华乳业联合郑重发声:关注市民身心健康,从生产一杯好奶、出版一份好报开始。

  遍布长沙市内的500个报刊零售点和100个鲜奶销售点同时打出“读潇湘晨报,喝南山·宾佳乐牛奶”的大红横幅,每日4万份、5天共计20万份优质新鲜“南山”或“宾佳乐”酸奶随《潇湘晨报》最鲜活、最全面、最权威的新闻回馈星城读者。

  无论是华银旺和东风路超市旁的报刊亭、省人民医院门外的报刊亭,还是白沙路口的报刊零售点、中南大学铁道学院后门的报刊零售点……“读潇湘晨报,喝南山·宾佳乐牛奶”横幅的大红色成为长沙大街小巷最醒目的色彩。

  读者踊跃购买晨报

  买一份晨报,送一杯牛奶,这与晨报广告词“晨报看了吗,早餐吃了吗”非常符合。许多买到了《潇湘晨报》的读者都觉得很实惠。一位在国防科大工作的同志表示,一份牛奶总价值不大,但每一位购报的读者都会有,这种回馈是普遍和大面积的,让人觉得很实在。

  省人民医院报刊亭的杨女士说,她进了100份《潇湘晨报》,才10点多一点,已经卖出50多份了。说话间,3位市民几乎在同一时间都掏钱要求购买晨报,找钱递报,杨女士忙而不乱,现场活动宣传员也及时地递上领奶卡。拿着领奶卡的王先生仔细地读着上面的活动细则,当他得知“南山、宾佳乐”的领奶点离报刊亭只有几十步之遥时,满意地直点头。王先生说,宾佳乐是老名牌了,喝这样的牛奶感到放心,晨报选择合作伙伴的眼光是正确的。

  在杨女士的报刊亭里,《潇湘晨报》是来得最早的、摆放得最醒目、进得也最多的报纸,对于“读晨报送牛奶”的活动,杨女士十分热心,还特意在小黑板上打出宣传语。在现场宣传员和杨女士的热心推介下,省人民医院公交点的候车乘客几乎人手一份晨报。

  但许多读者并不是冲着牛奶才来买晨报的。省图书城的小刘表示,他是晨报的老读者了,他觉得今年改版后的晨报版式更大气、新闻内容更扎实、服务性更强,确实比其他省内的日报要好看得多,“即使不送牛奶,我今天照样还是会买晨报”。

  近百万市民身心受益

  有读者反映,为什么不当场送牛奶而要凭领奶卡去领奶?

  亚华乳业液态奶事业部负责人肖松义解释,南山或宾佳乐酸奶由于有活性乳酸菌群和活性酶,是老少皆宜的好饮品,但需要冷藏才不会造成营养流失,由于不少报刊零售点没有冰柜,为切实保证读者利益,才将每日4万份牛奶分散在100个有冷藏条件的牛奶点上。

  对于一些工作节奏紧张的读者来说,如果当天没有时间去领奶,只要保留了领奶卡,该卡于今日起的3日内仍然有效,都可以领到当日生产的新鲜酸牛奶。同时,消费者凭活动宣传单于一个月内可获亚华乳业品牌连锁店特别订奶优惠:订一个月送同类产品4份,两个月送9份,三个月送15份。

  在持续5天的“读潇湘晨报,喝南山·宾佳乐牛奶”活动中,本着先到先得、送完为止的原则,亚华乳业公司送出了20万份营养丰富的牛奶。但读者的热情不减,在牛奶送完之后,仍然一大早排队抢购晨报,近百万读者在享受晨报供应的资讯大餐的同时,享受了本报和亚华联手送出的祝福。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市民身心健康。”本报和亚华乳业庄严承诺。本报记者 张 莉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