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伤人一时难筹医药费 被撞者竟“把我扔下三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0:00 武汉晚报
图为守着病床上的张西,张父满脸愁容。(记者 海国 摄)
  本报讯(记者李红鹰)“天下怎会有这么狠心的人!只因暂时没为对方伤者筹来医药费,对方竟报复性地把我扔下三楼!”昨日,伤情严重的黄陂前川街村民张西躺在病床上,气息奄奄地对记者讲述了他的遭遇。路遇车祸对方受伤

  19岁的张西说,18日下午1时许,他骑自行车在黄陂双凤大道行驶时,与迎面骑自行车的一名年轻女子相撞,那女子掀起裤腿,膝盖下面有个口子在流血。那女子一边拉着他,一边拨手机叫人。不一会儿,女子的叔叔和男友分别赶来,她的男友骑着摩托对张西恶狠狠地说,你赶紧把医药费筹过来,否则我开着摩托车从你身上轧过去。张西连忙给父亲打电话。

  经黄陂区人民医院检查治疗,女子腿上缝了十几针,但并未骨折。张父闻讯赶到医院,女子男友对张父说,医生说需要多少钱你们就筹多少钱。张父便去问医生,医生说,大约需住院两个星期,每日150元左右,大概需2000元。随后,张西被对方留在医院,张父回去筹钱。

  下午3点半,张父好不容易借来200元。对方嫌钱太少,恼了,大声对张西说:今天不筹来钱,我们也不要你的钱了,非弄死你不可。随后对方让张西留下,叫张父快去筹钱。药费难筹儿子遇险

  当晚8时45分左右,张父回到医院,一进3楼骨科病房,没看到儿子,便问对方。谁知对方说,你儿子想逃跑,跳了楼,现在正在抢救。

  张父以为对方开玩笑,又问了一遍,对方仍这么说。张父冲下楼,果然找到正在接受抢救的儿子。只见儿子浑身是血,双目紧闭,面色苍白。经初步诊断,张西双腿多处粉碎性、开放性骨折,右肺挫伤,牙床错位,下颌裂伤……由于失血太多,病情十分危急。

  张父伤心欲绝,当即跑回楼上质问对方:“我走的时候,留给你们的人是好生生的,你们现在就这样还给我?”对方默不作声。

  19日清晨6时许,在那名女子隔壁的骨科病房里,昏迷一夜的张西终于睁开双眼。一直守在床前的父亲又喜又悲,他流着泪说:“伢呀,你怎么这苕唦,为2000元钱,你就跳楼?”哪知,张西一惊,努力张开已经变形的嘴,委屈地说:“爸,我哪里敢跳楼,是她的男友抱起我把我扔下楼的!”身受重伤谁来负责

  昨日,张西用微弱的声音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19日下午,父亲走后,天渐渐黑了。不知父亲何时回到医院,张西不时走到三楼骨科外面的大阳台上,看看医院大门。

  晚8时30分左右,他又来到阳台上,突然觉得后面有个人冲了过来。他侧头一看,是那女子的男友,便没在意。谁知那人一手挟着他的腰,一手抓着他的肩,用力一抬把他扔到了楼下,随后他便失去了知觉。

  将张西救起的医院保卫科科长高祖东告诉记者,当晚8时30分左右,下了班的他拿着手电筒,习惯性地回医院巡视。正走到住院部楼下,突听三楼阳台上有五六个人探头隐约喊着“跳楼”,随后就听到“啪”的一声,好像是一个人落了地。他连忙跑过去一看,一名年轻男子浑身是血,折断的白色股骨露在腿外,男子翻着白眼,昏死在地。他一边找人快去报警,一边招呼同事过来帮着救人。两分钟后,医院便对坠楼男子进行了抢救。随后,他看到民警赶来,做了调查。

  此后,一件令人迷惑不解的事发生了:20日上午,原本准备遵医嘱在骨科住院两个星期的对方女子,竟悄悄提前出院了。临走前并未再找近在咫尺的张家讨要一分钱医药费。

  发现对方溜走,张父傻了眼,这下儿子的伤情找谁理论?他隐约记得那女子好像叫杜(或是桂?)唯(还是维?)。目前,张父只得把为对方借来的2000元钱,花在了儿子身上。据估计,儿子的伤最少得花上万元医药费。

  张父对记者说,交通事故应由警方处置,他们当时凭什么扣着我的儿子不让走?儿子是在他们控制之中出的事,他们凭什么不负责任?

  昨日,记者就此走访了黄陂公安分局和前川街第一派出所,警方表示,这个案件存在争议,对方说是张想逃跑,自己跳楼,而张西却说是对方推下去的。到底是跳下去的,还是推下去的;是刑事案,还是一个意外,尚无法认定,目前警方并未停止调查。

  经过再三询问,警方最终只勉强透露,对方女子姓桂。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