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户人家清水白白流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3:0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众邻居急盼其回家看看

  昨天上午,又有一位丰宁小区的住户张女士打来本报热线电话反映:丰宁小区南区12栋3单元604室的住户,近几天一直不在家,他家卫生间的水龙头一直开着,清水已经白白流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了5天,“现在我家的卫生间屋顶都被阴透了,要是再不制止的话,真的会变成‘水帘洞’的。另外,这也太浪费宝贵的淡水了。”604楼下504室的住户张女士无奈地告诉记者。

  记者来到张女士的住处,一进她的家,就听到水顺着排水管“咕咕”往下流的声音,“听,这就是楼上卫生间水龙头往下流的水,这样的情况都已经持续5天了。”张女士摇摇头说道。打开卫生间的门,记者看到本来面积就不大的卫生间,屋顶阴湿的面积足有3个洗脸盆大,占了整个卫生间屋顶的一大半,在靠近墙壁一侧的排水管附近,一滴一滴的水珠,正持续不断地滴进下边早已准备好的一个红色洗脸盆中。

  据张女士介绍,楼上604那家平时住着一对年轻夫妇,一个小孩,还有一位中年妇女。“但是这几天他们都没有在家。”张女士回忆道。

  开始时张女士听见了排水管的流水声,并没有引起她的注意,“但是,水都不停地流了好几天了,依旧没有停止的意思,我才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头。更糟的是,我们家的卫生间屋顶开始被水阴透,而且阴湿的面积越来越大。”感到事情不妙的张女士开始查找流水的源头,经过一番调查后,终于弄清楚了:水是从她们楼上的604流下来的。而这几天604室都一直没有人在家。

  前天,心急的张女士来到丰宁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查找了604那家人的电话号码,可惜的是,物管的档案上并没有他家人的电话号码,“这处房子在两年前就由原来的房主卖给了现在的住房人,而现在住房人的联系方式,物管还有他的邻居们都不知道。”张女士解释道。

  虽然小区物管公司的人告诉张女士,如果下周那家人还不回来的话,他们会商讨具体解决的办法,但是,由于找不到房主人,物管等相关部门也不能冒然就采取行动。所以,现在张女士最大的希望就是604的房主能够尽快回家看看,关掉那个水龙头。

  丰宁小区南区12栋3单元604的住户:你的邻居正在急盼着你快回家看看。

  于松钱粲明(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