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十辆QQ车友列队接新娘 长安街旁行人侧目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20:35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3日消息:“QQ车见得多了,几十辆QQ浩浩荡荡地迎亲还真没看过!”昨天上午,路过长安街的林先生被这种新鲜的迎亲方式给“震”住了,兴奋地一边比划一边说。

  昨天是5月22日,阴历四月初四,又是星期六,一连串的“双儿数”,很多欲讨好彩头的新人都选在昨天来结婚。在各种结婚车队中,一队清一色QQ组成的迎亲队伍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目光。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这队由30辆五颜六色的QQ车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开过长安街。

  据了解,这支新颖的迎亲队伍所接的新娘叫杨梅。她和爱人拥有一辆红色的QQ。去年10月份,他们加入了一个车友俱乐部。这对新人最初有了希望车友开QQ为自己的婚礼助兴的念头后,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在俱乐部的网站上发了帖子,没想到得到了很多车友的支持,报名的车从最早的18辆,增加到最后的30辆。

  新娘杨梅腼腆地说,能有这么多的车友为自己的婚礼助兴,“真的很高兴!真的不知道怎么谢谢他们!”
作者:选稿:冯秋瑜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