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三学生偷钱上网怕露馅 用锤刀斧锯杀死亲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2:4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衡阳讯 因怕偷不着钱上网,竟将父亲活活弄死。衡阳市逸夫中学初三年级学生颜某昨日被警方刑事拘留。

  5月20日上午9时40分,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接到报警,称演武坪29栋航运公司职工医院一平房内发现一具男尸。从死者受伤的情形看,被害人头部受到铁锤多次猛击和用斧子狂砍,颈部、喉咙留有刀割和钢锯的痕迹,胸部(心脏部位)有水果刀捅了5次以上的刀痕。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现场留有带血的铁锤、太平斧、水果刀、钢锯条作案工具,房内无搏斗、翻动迹象,房门、窗户完好无损。

  从调查走访中得知,被害人叫颜和祥,40岁,与妻子及儿子颜涛同住。专案组民警获得重要线索,在衡阳市逸夫中学读书的被害人的儿子颜某在案发时间没去上学,后下落不明,初步认定颜某犯罪的嫌疑最大。经调查,颜某(男、15岁)系衡阳市逸夫中学初三学生,平时性格孤僻、暴躁,在学校表现不好,平时经常在学校附近和居住地一带的网吧上网。刑侦队员获得颜某的网上QQ号后,通过技术处理,得知颜某正在珠晖区“人人网吧”上网遂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颜某交待了杀人原因和经过。原来案发当天,颜某趁母亲外出、父亲颜和祥还在熟睡中,想拿点钱出去玩,便翻了翻父亲挂在床架上的裤子口袋,由于父亲当时翻了一下身子,颜某以为父亲醒来了,就连忙从床底下的工具箱里拿出一把铁锤,猛砸父亲的头部。担心父亲没死,颜某又拿起刀、斧、锯将父亲弄死。父亲死后,颜某从父亲的裤口袋里拿出140元钱,离家出走。(陈 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