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发行国内首张汽车租赁信用卡 可通行境内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8:45 法制日报

  本网讯据中新社报道(王华邵凤梅)公车改革和日渐兴起的个人租车消费在广州催生了中国国内首张汽车租赁信用卡,这张可“双币”结算的“广发租车通卡”,服务惠及境内外,不但为行色匆匆的商务客及游客出行提供极大便利,更从某种程度上减低了汽车租赁业的行业风险。

  首汽龙耀迪汽车租赁公司与广东发展银行今日举行仪式,发行国内首张针对汽车租赁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行业会员的联名信用卡。“广发租车卡”在信用卡原有金融服务功能的基础上,提供“一卡行天下”异地租车免押金和担保等服务,解决了因手续繁多制约租车消费的问题。持卡人可享受首汽龙耀迪公司遍及全中国三十多个城市的连锁会员店会员提供的优惠价租车、结婚或生日当天免费用车等超值服务。

  该卡为人民币、美金“双币”结算,可进行全球消费,首汽龙耀迪公司即将在港澳设立办事处,届时持卡人在港澳地区无需办理任何手续,即可直接享用租车服务,实现“下了飞机即有人送上车匙”的真正“自由行”。

  目前,被喻为“朝阳产业”的汽车租赁行业可谓方兴未艾。据了解,国内推行公车改革,各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从节约开支、廉洁高效出发,转以“买车、养车不如租车”的观念,纷纷以租车来减少公务用车支出,广州首汽龙耀迪公司五成租车客户为企业集团;此外,个人租车消费潜力巨大,以北京为例,现有私家车一百二十万辆,“有照无车”者却近一百五十万人,构成潜在的庞大客户群,再加上异地游客等,汽车租赁业前景看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