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门百余牲畜突然死亡 疑为气体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1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秦杰)烦躁、狂叫、呕吐、抽搐,截至昨晚,天门市岳口镇勇敢村百余只狗、猫、牛突然出现相同的症状死亡。据当地有关部门介绍,致使牲畜死亡可能是气体中毒。

  牲畜死亡事件始发于前晚12时左右,该村农户家养的狗突然大批死亡。据当地村民介绍,首先是个别农户家死了狗,随后一些养狗专业户家中也发生同类现象。一只花了1.7万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元刚刚买回来的军犬也未能幸免。

  村民们把狗的尸体都扔在了该村一药业有限公司门前,他们认为是该公司排出的气体所致。昨日又先后出现猫和牛死亡。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止,该村方圆1公里的地方,先后有近百只狗和猫及上10头牛口吐白沫死亡。

  天门市环保、公安、卫生、动检等部门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对牲畜尸体进行取样化验,对附近的水源及空气进行抽样。

  据介绍,牲畜死亡基本上在1公里的范围内,并没有继续扩散,疫情的可能性被排除。同时,公安部门也排除了投毒或食物中毒的设想。最大的可能性是气体中毒,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