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旬老“情人”相约医院门诊窃取患者财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21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振东 夏秋楠 通讯员 惊鸣) 5月21日,一对年过五旬的老“情人”,相约到吉大一院门诊部,不到10分钟,一口气偷了两名来此看病的患者,当其贼手再次伸向第三名患者时,被该院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当场抓获。

  当日10时许,长春市公安局刑警五大队一中队接到吉大一院保卫处报案:称他们抓获了一对年过5旬的老窃贼。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经查,吕某(男)和张某(女),两人是上世纪60年代一起在双阳下乡的“战友”,当时两人处过对象。后来,张某嫁给了当地一位农民为妻,而吕某则返长进一家工厂当了工人。几年前,张某与丈夫离婚返回长春,甘心做起了吕某的秘密“情人”。三年前,吕某下岗后迷上了打麻将,时常输得分文没有。

  21日9时许,吕某让张某在吉大一院门诊部等他。9时20分,两人见面后,吕某对张某说为了还钱,自己欲偷窃他人钱物,张某表示同意。随后,两人便来到门诊部收款处,张某“望风”,吕某“动手”。吕某先从一中年男子后裤兜内偷出300元钱,又从一青年女子拎包内偷出一部照相机。当吕某在另一青年男子上衣兜偷出70元钱欲离开时,被该院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当场抓获,并移交给了长春市公安局刑警五大队一中队。

  现吕某和张某被警方分别处以治安拘留15天和治安拘留10天,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