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嫖客坦言没能抵挡住诱惑 警方乔装破获卖淫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35 胶东在线

  新华网:嫖客坦言没能抵挡住诱惑 警方揪出卖淫团伙

  新华网北京5月21日电(胡蓉、李京华)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永丰乡的一家培训中心的科空俱乐部竟然从事卖淫嫖娼活动,21日被警方侦破。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民警21日突袭了这家培训中心的科空俱乐部,警方抓获两对正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在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男女。随后,警方将该俱乐部承包商李某及其歌厅、桑拿部经理、服务生、小姐等20余人带回恩济庄派出所进一步审理。

  据警方介绍,该中心是北京西郊一家集会议、住宿、娱乐休闲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场所,其规模在山后地区比较醒目。今年3月,科空俱乐部承包人李某对其承包的歌厅、洗浴中心进行装修后开张营业,在大厅内打出以全新的服务理念为您服务,使您真正享受到休闲的快乐宣传口号,很快以其特色服务引来兴隆生意。

  前不久,警方侦查员以客人身份进入该俱乐部。在桑拿大厅内,服务生举止谦恭地递过消费单请侦查员选择消费项目。在看过消费单后,服务员低声向侦查员耳语,是否有兴趣接受额外服务,并指着大厅尽头位于地下的包房,声称保证令人满意。侦查员弄清该中心歌厅、桑拿部情况后借故离开。

  21日凌晨,民警突袭科空俱乐部。门外配带对讲机负责放哨的服务员首先被民警制伏,随后警察迅速进入大厅。负责报警的前台接待员惊愕中竟没能拉响报警器。随后警察控制了歌厅及桑拿部。在位于地下一层的6间按摩间内,警方发现6对男女。其中两对男女正在从事卖淫嫖娼活动。

  系公职人员身份的嫖客王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非常明白做这种事情可能带来的后果,心里斗争着仍然不由自主地被小姐引诱着。警察敲门我觉得一切都完了,我现在非常后悔,心里充满了羞耻。王某在与警察谈话时吐露心扉:自已正值中年,工作的压力和家庭的负担使他常常烦闷焦虑,渴望有喧泄的途径,来该俱乐部消费本来就想蒸蒸桑拿放松一下,但小姐暴露的衣着和轻挑的言行使他没能抵挡住诱惑。

  俱乐部承包商李某的态度却强硬得多,他称干娱乐这一行不招陪待小姐是很难赚钱的。李某雇佣的桑拿部经理讲,小姐都是自动找上门来的,每笔生意后俱乐部与小姐五五分成。

  目前,李某及其雇佣人员,卖淫嫖娼男女共14人被海淀分局依法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