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男子被杀情敌服毒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0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江瑜)本月21日,江宁区殷巷镇发生一起凶杀案,案发当天,该镇又一名男子服毒自尽。警方经过分析,初步确定,后者是因为杀害前者后畏罪自杀。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死者姓汪,今年43岁。本月21日上午11时许,殷巷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赶到汪某住的出租屋,发生汪某已经死亡,死亡原是因为头部被硬物猛击。当天下午1时左右,江宁警方又接到报警,殷巷一男子服毒自尽,被送到第一医院抢救。经了解,自杀的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男子姓尚,今年50岁。送其到医院的中年女子说,尚某刚刚在殷巷杀了人。

  警方经过了解得知,该中年女子姓张,今年40岁,过去曾和汪某姘居。今年4月,张某和汪某分手,和尚某姘居起来。据尚某的邻居说,本月19日,汪某曾来到张某和尚某的租住地,和尚某发生争吵,汪某责怪尚某不该抢走张某。当时,两人都很冲动,汪某还说要杀死尚某。结果,第二天竟是汪某被杀死在家中。

  据调查,尚某自杀前,曾和张某说,他于21日凌晨窜到汪某住处,将汪某杀死。目前,尚某因为中毒较深,还在第一医院住院治疗,尚不能进行讯问,江宁警方已对其进行监控。初步确定,尚某就是此案的嫌疑人。

  (编辑 云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