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心女”“花”来5年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1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打工妹“脚踏两只船”,当她发现自己喜欢的男友不喜欢她时,便谎称被人强奸。合谋将男友剌成重伤。近日,法院判处这名打工妹5年徒刑。

  19岁的昭通女子何某来昆明后在一家饭店打工,在西山区赵家营村一工地干活的同乡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康某经常到饭店吃饭。两人认识后,建立了恋爱关系,并同居于黑林铺一出租房。慢慢地,何某发现康某“太老实,不浪漫”,便有了再找一个男友的打算。

  不久,22岁的同乡龙某到饭店吃饭时,善于言谈和帅气的龙某赢得了何某的喜欢。何某很快与龙某发生了性关系。随着时间的推移,何某发现龙某并不喜欢自己,她想到愧对康某,于是就产生了报复泄愤念头。

  2003年12月5日晚,何某回到出租房,伤心地对康某撒谎说自己被龙某强奸,故意激怒康某。康某恼羞成怒,想找龙某算账。两人商量,由何某骗出龙某送自己回家,康某就在路口等候,伺机报复。康某担心自己不是龙某的对手,便随身携带了一把匕首,来到科医路与海源中路交叉口等候。

  当晚21时许,何某找到龙某玩了一会儿,便要其送她回家。22时许,不知是计的龙某来到海源中路与科医路交叉口时,早已等候在此的康某突然窜出,冲上来就用匕首朝龙某身上连剌三刀。受伤的龙某迅速跑向不远处向保安求救。经法医鉴定,龙某右第七肋骨横断、膈肌裂伤、肝脏隔面裂伤、开放性血气胸,构成重伤。

  次日下午16时,康某和何某被公安机关抓获,两人对故意伤害龙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今年4月3日,西山区检察院以两人涉嫌故意伤害罪向法院提起公诉。受伤住院的龙某也向法院提起了附带民事诉讼,要求两被告赔偿各种费用近4万元。5月9日,西山区法院判决。判处何某、龙某两人有期徒刑各5年,并赔偿龙某医疗费、伤残补助费等各种费用39939元。

  吕世成(滇池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