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禄口机场查获4万张盗版光碟,数量重改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昨天下午,南京禄口机场公安分局从长沙飞往南京的一架航班上查获了43箱约4万张盗版光碟。

  查获数量重改记录

  昨天下午14时30分,南京禄口机场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当日下午一架长沙飞往南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京的航班上装有大量盗版光碟。接报后,民警提前半个小时来到机场,等待着该航班的到达。

  下午16时50分,该航班到达。随后,值班民警在东航江苏公司货运仓库里发现了一辆平板车,车上装有43只大纸箱。打开一看,里面全是名为《精装追女仔》等光碟,民警称了称,仅重量就达到805公斤。后经统计,大约有4万张。在批货号上,虽有货号,但却没有具体的接收人。民警当场对这些光碟进行了暂扣,待移交南京市文化局做进一步处理。

  据悉,此次所查获的盗版光碟,无论从件数、重量和张数上来说都是南京机场公安目前查获的最大的一起。

  利用航班运光碟

  一提起这些盗版光碟,禄口机场公安分局一位负责人就十分头疼。“从航班上截获盗版光碟的事每个月就会有三四起,少则七八十张,多则上千张。对于这些人,只能交由文化部门去处理,我们没有权力对其进行相关制裁。此外,机场的安检部门只能对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行查处,而对于这些光碟,显然不在我们的查处之列。这也是一些犯罪分子采用航班货运盗版光碟的原因之一。”

  作者:袁圣文、滕宇辉、杨文哲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