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松北GDP将年增5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42 新晚报

  本报讯 (陈海燕 实习生 陈云朋记者董艳春)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松北区第一次党代会上获悉,松北区将以沿江绿色长廊规划和松北区开发建设规划为重点,把松北区建设成具有北方寒地特色的现代化生态园林新城区。

  松北区制定了今后5年的发展目标,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均增长50%,2008年达到77亿元;城市化水平由现在的23.6达到全市平均水平;累计实现招商引资额350亿元,实际到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位资金170亿元,年均增长30%;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4.8‰以下,符合政策生育率达到95%以上。

  据介绍,松北区为未来5年规划了“三带”布局:即松北区前进堤以南6公里跨度内为生态景观带,形成贯穿市区的绿色走廊;前进堤以北至利民开发区为新城区核心区,形成以行政办公、科教文化、生态居住中心为主的城市中心地带;四环路以北为环保新型产业带。

  松北区今年将从整体上规划出四环路以外的组团式园区经济带,为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入区提供发展空间,尤其是对202国道拓宽改造、怡园路、三环路和大耿家立交桥及世茂大道规划和建设,更成为松北区未来经济发展的一大特色。

  现代农业将是松北区未来的一道风景,万宝、松浦、松北镇要以果蔬、花卉、珍禽、苗木和高科技农作物为重点,按照国际绿色农产品标准,搞好绿色农副产品的养殖种植。同时还将扶持松北镇的“特色鱼村”、“绿色生态园”、“龙江第一村”、“农家小园”等饮食品牌和对青山、乐业“烤鹅”等传统品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