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16国道车祸一死一重伤 伤者回忆车祸刹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8:36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记者 邱文/文见习记者张学得/图)昨日凌晨,316国道59公里+880米处发生一起货车追尾事故,一辆大货车车头报废,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车祸发生后,货车上的2000元现金也不见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号为闽H72563的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右车轮爆胎,整个车身右倾,驾驶室被挤压得不成样子,碎玻璃散得满路面都是,路面上血迹斑斑,还有一些洒落的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稻谷。附近居民说,事故发生后,一名伤者被送往闽清县医院抢救。

  随后,记者在闽清县医院见到了在这起事故中受伤的余先生,他刚动过手术,右腿三分之二都被纱布包扎起来,脸上都是血迹,右手上也包着纱布。他介绍说,该货车是他和另一司机周某一起开的。23日,他们从建瓯运稻谷到马尾,昨日凌晨3时,货车由周某驾驶,他则休息。当货车沿着316国道行驶到59公里+880米处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他被惊醒后才知道发生车祸了,自己的车撞上了前面运鸭子的货车。他立即大叫周某的名字,见没有应答,再用手摸摸周,才知道周已死了。余先生还说:“当时留在驾驶室里的2000元现金,事故发生后也不见了。”

  闽清县医院谢医生告诉记者,伤者主要是膝关节髌骨开放性、粉碎性骨折,手术后接上了,但还要进一步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邱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