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客车司机途中遇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8:36 中国宁波网
司机刘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小平通讯员姚林龙)前晚,杭甬高速公路大朱家出口处发生一起血案,我市某公路运输公司客车司机刘某(河南人),被人刺成重伤。

  收费站倒下一男子,背上鲜血直涌

  前天晚上10时许,麦德隆超市旁的大朱家收费站出口处,突然跌跌撞撞跑来一名脸色苍白的男子,灯光下,只见他艰难地挥动着手:“快救救我!快救救我!”随后倒在车道上昏迷过去。女收费员小汪见状赶紧跑上前去,眼前的惨状将她吓了一跳:该男子背部有两个洞,鲜血正不断外涌。“当时的一幕太可怕了,那男子流出的血足足有半脸盆多……”事后她心有余悸地回忆道。情况紧急,收费站员工立即拨打了急救中心的电话,同时向“110”报警。

  “我正要上车,背后的人向我举起了刀。”

  昨天下午3时45分左右,记者在李惠利医院监护病房见到了受伤的刘某。经得医生同意后,现年24岁的刘某艰难地接受了简短的采访。据他介绍,前天晚上他驾车从杭州载着18位旅客经杭甬高速公路回宁波。客车快到上虞时,6名来自无锡的客人(4男2女)中有4人提出要小便,他停车满足了他们的要求。然而当客车临近余姚时,这些人再次要求小便。刘某考虑到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有危险,拒绝了他们的要求,为此与这些人发生了一番争执。当晚10时左右,客车在大朱家离开了高速公路,然而刚驶出出口处不久,这几个人又叫刘某停车,称他们要下车了。刘某于是在路边停住车,并下车打开行李箱,准备让他们取行李。不料就在他关上行李箱准备坐进驾驶座时,曾在旅途中与他发生过争执的一名男旅客,突然从行李中抽出一把刀往他的背上直刺过来……

  刀口深及肺部,取出淤血400毫升

  刘某说,他受伤后疾步跑向收费站,然而对方还想追上来继续行凶,待他们看到刘某快跑到收费站时才连忙拦了一辆出租车逃离。刘某被当即送到李惠利医院抢救,至昨日凌晨2时许才脱离生命危险。记者昨天从医务人员那里了解到,经诊断,刘某背上各有一道长达12厘米和16厘米的刀口,其中一刀深及左肺。抢救时,医生从其胸腔中取出了400毫升的淤血。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此案。
收费员告诉记者,刘某当时就倒在这里。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