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口号不够响亮经理指示开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8:48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周勇)“就因为员工喊口号不够响亮,经理居然指使他人在街上殴打自己的员工。”昨天上午7时40分许,夏女士向本报投诉。

  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时,受伤者曾某已被送往医院包扎,涉嫌指使他人打人的公司经理赵某已被带往南门派出所。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随后,记者在附近的南门医院见到了受害人曾某,只见他头、肘、手三处都缠着厚厚的纱布。

  记者了解到,曾某应聘到该公司家政服务部做学徒工才10多天。当天早上7时30分许,员工们像往常一样集中在公司门口排队开晨会。喊口号的时候,因为曾某的声音不够大,经理赵某就叫其出列重喊,但曾某认为自己声音只有这么大,拒绝出列。

  赵某对此十分恼火,当场叫曾某脱下工衣走人,而曾某也情绪激动,说:“走就走,反正我也不想干了。”正当曾某刚走出几步路时,只见赵某朝着队伍中挥了一下手,说“你们给我打。”站在队伍中的两个男子就操起一把60厘米长的铝合金尺子劈向曾某的头、肘、手等部位,据说他们是赵某的表弟。

  经医院检查,曾某后脑部被尺子劈开一道1厘米长的口子,缝了一针,另外,左手肘部和手掌等处也被劈开5道口子,共花去800多元医药费。

  事后,该公司老板对此非常重视,赶到医院慰问了曾某,当场拿出900元钱垫付医药费。他表示,无论如何打人总是不对的,公司将严肃处理当事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