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涉世不深误交匪人游玩途中被拐贵州 公安千里解救两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8:55 无锡日报

  本报讯23日,远赴贵州省纳雍县的宜兴屺亭派出所民警,在纳雍县中岭镇果禾树村成功解救出2名来宜打工后被拐骗的未成年少女。当两少女家长得知女儿已在民警的保护下返程后,喜极而泣,一个劲地夸赞第二故乡的警察是他们的大救星。

  原来,这两名少女于今年4月初跟随亲戚到宜兴屺亭镇茶场打工。在打工期间,她们与在一采石矿打工、来自贵州纳雍的36岁的男子宋某相识。能说会道又假装大方的宋某在和少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女的接触交往中,骗得对方的信任和好感,一有空就结伴外出游玩。4月17日,在宋某的一再鼓动下,2名少女被他骗至无锡、上海等地游玩后,又在宋某的连吹带哄下,两少女被拐骗至他在贵州的家中。这时,宋某原形毕露,将一名少女关在自己家中,限制其人身自由不让外出,并准备将另一名少女卖给当地人当媳妇。直到此时,两少女才知上当受骗,后悔莫及。

  之后,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一名少女乘隙给在宜兴的父母打了求救电话。

  5月14日,屺亭派出所接到受害人家属的报警后,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工作,在前期获得线索的基础上,于5月17日派出2名民警和一名联防队员,赶至贵州省纳雍县中岭镇展开解救工作。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把2名少女成功解救。

  (蒋顺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