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宾利退车案庭审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468万元买的宾利车,才开了半年就掉了拉杆。北京车主郭勇认为这是产品质量问题,将世界著名的英国宾利汽车公司告上了市第二中级法院。不过,昨天英国宾利公司没有派人出庭,另一被告北京宾利集团当庭申请了合议庭回避,合议庭暂时休庭。

  郭勇介绍,去年3月3日,也就是这辆宾利车行驶到4089公里时,突然出现了转向右拉杆脱落,汽车行驶方向失去控制。当时,宾利汽车维修站的维修人员将脱落的转向拉杆重新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装合。郭勇还聘请专家进行了技术分析,随后他要求北京宾利集团消除该车隐患,并保证以后不再出现上述问题。北京宾利集团承诺向宾利汽车公司反映。几经交涉后,宾利汽车公司发来一份表示歉意的书面函件。现郭勇请求法院判令两被告退车、返还购车款,并赔偿他为购车所支付的相关费用48万余元。

  英国宾利汽车公司昨天并未到庭。北京宾利集团的代理人向记者解释说,这是因为英国宾利律师代理的授权至今未能得到中国大使馆的认证。而郭勇的代理人则认为英国宾利态度傲慢,“一开始就没拿官司当回事儿”。

  北京宾利集团有限公司的代理人在昨天开庭后,突然向法院申请了合议庭回避,要求案件延期审理。合议庭随后宣布休庭,表示将在法定期限内对此作出决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