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爸不给零花钱小伙闹跳楼 亲戚专程送来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20 温州新闻网

  几次欲跳,整得围观者阵阵尖叫,亲戚专程送来钱后才终止了一场闹剧

  早报讯(记者刘建国)“我活不下去了,再不给我钱我真的跳了!”23岁小伙子向家人索要零花钱未果,居然搞出跳楼相逼的事来。昨(24)日下午,一跳楼男子在拿到其亲戚专程给他送来的零花钱后,才慢慢收起悬在7楼边缘的双腿,跟着警察下了楼。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不好小伙要跳7楼

  下午3时许,成华区圣灯乡关家社区的王兵正要出门,突然看见12栋宿舍一单元7楼楼顶上坐着一个小伙子,两腿悬在楼顶边缘,不停地在空中晃来晃去,样子很吓人。“你咋跑到楼上去耍呢?快下来!”王对着其大喊道。但小伙子毫不理会,反而站起了身子作出要跳楼的姿势。

  看见小伙子的动作,王的心都要跳到嗓子眼了,他一边劝小伙子不要冲动,一边大喊“有人要跳楼”。居委会的苏老师等人马上跑出来,拨打了110。

  原因为了要零花钱

  很快,圣灯派出所的民警和119赶到了现场,接着120也迅速赶到。小伙子仍坐在7楼边缘,120救护车开进来时,他还向外挪了挪位置,“我活不下去了,再不给我钱我真的跳了。”到楼顶的民警了解到,小伙子跳楼的原因是向父亲要不到钱。

  民警马上和小伙子的父亲取得联系,但自称被伤透了心的父亲坚决不见面。据居委会的苏老师介绍,小伙子叫杨军(化名),23岁,没有工作。3月1日,杨军在父亲处得到600元钱后,当着居委会的面写下了不再向父亲要一分钱的保证书,但不知道昨天为什么又跑回来要钱。“这么大的人了,真的要不得。”邻居黄大爷说。

  结果亲戚掏钱救人

  眼看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没看到父亲露面的小伙子开始烦躁起来,几次从楼顶边缘站起,引来围观者阵阵尖叫。直到下午4时,小伙子的一位亲戚拿着钱赶到了现场。经过简短的对话后,亲戚将准备好的现金送到了楼顶,小伙子这才跟着民警下了楼。(来源:天府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