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一面包车坠入红旗渠致死5人 事故原因查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38 法制日报

  本网讯据中新社报道(记者史宝银)二十三日上午,河南林州市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从河北涉县来旅游的微型面包车坠落红旗渠中,车上搭乘的十三名乘客中五人当场死亡,另外八人获救。经过当地相关部门紧急调查,目前事故的原因已经基本查清,系该车司机无证驾驶操作不当,加之该车严重超载所致。

  据了解,当天上午近十时,来自河北省涉县的一辆车牌号为冀D-95723的五菱牌微型面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包车,在太行大峡谷途中的盘山公路上行至任村镇尖庄村旁的尖庄桥时,突然撞烂桥栏,翻身坠入深四点三米、宽八米的红旗渠总干渠中,车上十三名司乘人员全部落水。事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立即组织公安、武警等数百名救援人员进行抢救,经抢救,八人获救,五人死亡。据介绍,车上十三人中,除司机外,均为河北涉县一中的老师及家属,他们是利用星期天四个家庭结伴来林州旅游的。

  据悉,经当地相关部门调查,事故原因已经初步认定:首先是驾驶员无证驾驶;第二是严重超载;第三是司机遇到较复杂的路况时处理不当。

  目前,八名获救人员中的两名受伤人员经过林州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积极抢救,其中一名已经出院,另外一名亦已脱离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司机马国庆已被安阳警方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