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油车柴油“加”到大街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5:39 华商网-华商报
消防官兵冲洗路面上的柴油,避免意外发生
  本报记者 赵彬 摄

  本报讯(记者 北坪)“好好的大街,流了一地油,你看看……”昨日下午,望着消防队员又是撒洗衣粉、又是冲大街的忙碌场面,西安市朱雀路北段的童大妈禁不住感叹。

  童大妈说,下午2时许,她正在朱雀路北段看店。忽然间,闻到一股浓浓的柴油味儿。开始她以为是路边有人在修机动车就没在意。可几分钟后,油味竟呛得她连打了几个喷嚏,定睛一看,“坏了,眼前的街面上流的全是油!”

  一辆摩托车开过来,晃两晃,倒了。司机一摸,满手是油,赶忙推起摩托车,幸亏旁边有人提醒———“别打火!”他猛然惊醒,小心推车走了。不知是谁报了警,干警很快赶了来。

  粘乎乎的柴油聚在朱雀路低洼处,稍有明火路面就有可能变成火海,由于接近路口,来往人多车多,形势十分危急。长安路派出所所长左大勇指挥干警紧急警戒,西安市消防支队特勤一大队的队员们赶到现场。

  “找洗衣粉稀释油!”得到命令,特勤一大队队员迅速找来20袋洗衣粉,搅拌后泼向油面,很快,高压水龙开始冲刷,经过近1小时努力,险情解除。

  看到消防车离开,站在路边的柴油车司机马师傅松了口气。他告诉记者,他是给市政部门开加油车的。因为家在附近,中午就把车停在了路边,没想到出来后就出了事!

  “可能是我忘了关油箱,小孩就扳开盖,玩里面的加油枪,结果不会关,油枪里的油就流了出来。”他分析,流出去的油大约七八十升。

  据悉,马师傅已被扣下执照,事件有待进一步调查。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