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飙车两公里力截肇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18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黄梁英)

  昨日早上7点,一辆闯红灯的四吨卡车在沪宜公路上撞倒一行人后逃逸,两名的哥一个报警,一个追赶肇事车辆,在把肇事者截住后又携手把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昨日早上,管先生骑着助动车经过沪宜公路回城路路口时,和一辆闯红灯的四吨卡车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相撞,管先生被撞倒在地,当场昏迷,助动车也基本报废,慌张的肇事司机见状加大油门企图逃逸。

  这一切恰好被经过的大众出租司机何师傅看在眼里,他随即朝着司机逃逸的方向追赶,又巧遇车队的另一的哥沈师傅。他告知沈师傅发生了事故,让其报警并营救伤者。沈师傅立即调转车头,奔伤者而去。如此,两名的哥快速携手,一个追赶肇事车,一个拨打110报警,并将伤者抬上出租车。

  何师傅加足马力往前追赶,追了2公里后赶上肇事卡车,他快速超车拦在肇事车前面,并劝说司机回头认错。几分钟后,卡车司机在何师傅劝说下终于回心转意。何师傅随即带着肇事司机驾车返回事发地,在途中遇着赶到现场的交警,将肇事司机交给了现场交警。

  随后,何师傅和沈师傅又火速将伤者送到嘉定中心医院救治,并为伤者垫付了近千元的抢救费用。两位的哥一直陪伴伤者到下午1点,直到伤者清醒并无大恙后,又把他送回了南翔的家中。

  (此稿线索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