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52 沈阳晚报

  一名被枪击中、全身留有30余处枪眼的男子,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成功获救。谈及被枪击的原因,男子及家人一直躲躲闪闪。5月25日,记者在该院采访了此事。

  凌晨遭枪击

  “对方是在距他十四五米外的地方开枪射击的,子弹击中他身体左侧,头部、前胸、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腹部、大腿等处,几乎身体各处都有枪眼,大约共有30多处……”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普外一科邱芳医生这样向记者介绍说。今年31岁的他是辽宁省宽甸县某村人。谈起自己受伤的原因,他不愿意多谈。一边陪护他的母亲断断续续透露了一些信息。

  据王母介绍,不久前王某开始在山上种植大棚野菜,一个人搬到山上去住,家里只剩妻子一人。后来不知什么原因,他听说同村一个20来岁的小伙与妻子纠缠不清。王某曾经向小伙的父亲讲过这事,小伙的父亲也严厉地教训了儿子,有一次当着王某的面拿皮带痛打了儿子一顿。

  说起这些时,王母一直犹犹豫豫,吞吞吐吐。

  随后记者了解到,5月22日凌晨一时,王某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音。他打开院门,只见那个小伙站在十米开外,端着什么东西指着自己。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只听“轰”的一声巨响,他全身一热,中弹了!鲜血喷涌而出。据了解,当附近的人们听到巨响赶来时,王某已经不省人事。5月22日中午,王某被急救车转至医大二院。四小时抢回伤者性命经过检查后,当天下午2时30分,王某被紧急送进医大二院手术室。在四个小时的抢救当中,医生采取先保全其性命的原则,将最致命的两颗弹片取出。

  采访当天记者看到,王某生命体征平稳,但近期不能出院。对于被枪击的事情,他不愿回忆。在一旁照料他的妻子面露尴尬,当记者询问事发原由和经过时,她轻声说:“最好别提这事了吧。”据王某家人讲,枪击王某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抓获。

  本报记者贾咏实习生杨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